Monday, February 25, 2008

父女樂

如果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那我覺得我家妹妹比較像是DAVID的玩偶(請看圖說即可知分曉)。

呵呵呵,開玩笑的啦!

其實,從EDI出生到現在,DAVID努力扮演一個好爸爸的角色,雖然還未完全上手,但是,從一言一行之中可以感受他很愛護自己的小孩,發自內心疼愛她、呵護她,無論是換尿布、洗澡、泡牛奶等大小事情都積極參與,讓我很感動ㄋㄟ~爸爸要繼續保持喔!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張爸爸...你擔心小Edi 會成後腦扁頭族...可是你這樣虐待他..不擔心他的額頭會變扁嗎???!!! (昏倒 ~ )

小Edi... Kelly阿姨幫你罵爸爸..以後臉蛋不漂亮都是爸爸害的!

Anonymous said...

來來來,傑克哥哥幫妳手動備份這張照片
以後額頭扁扁找爸爸算帳喔!

EEL媽 said...

Kelly阿姨與傑克哥哥:

小EDI我也不想變扁頭阿,但誰叫他是我老爸哩,而且我還「細漢」,只好將委屈往心裡吞阿,心事誰能知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