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游泳記

主角:愛流口水的Edith

時間:4.23.2008

地點:家裡的浴缸

不久前在網路上看見一款專為零歲至兩歲嬰兒設計的頸圈,強調可訓練嬰兒四肢協調,幫助他們吃得好、睡得好,頭好壯壯,加上我家Edi是個愛好戲水的寶寶,二話不說,我立刻請媽媽寄來美國。頸圈前天到貨,今日下午決定試試看,讓Edi換上可愛的泳衣,展開人生中第一次的游泳經驗!

頸圈有花型、圓形兩種形狀,泳圈的正反兩面有魔鬼粘,可以依照嬰兒頭圍而固定,前面則有一個小小的凹槽,讓寶寶將下巴放在那裡,盒內另附有小型打氣筒、溫度計、補膠,設計還算貼心。

平日就愛洗澡的Edi對水並不畏懼,開始我將她慢慢放入水中,只見她眼睛睜得很大,我猜想她一定奇怪身體為什麼會浮起來,然後前幾分鐘她僅在水裡飄來飄去,四肢都不敢動,之後,我試圖擺動她的雙腳,教她怎麼打水,結果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她開始忘情地亂踢,碰到浴缸時還會用雙腳彈踢,像隻快樂的小魚游來游去,時間到我要抱她起來她還不願意。

我決定每日下午在她午睡起床準備吃下一餐的設為她的游泳時間,等到大一點,再到真正的游泳池大顯身手嚕!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嘩好贊喔
是否也要買一個給不會游泳的我呢^^
我一直都在怪我爸媽
小時候沒有讓我去游泳
搞到今天仍然是旱鴨子>.<
希望有朝一日
我也會游泳
EDI加油!!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喔!
游泳圈在哪買的呢?
想幫 Charlotte 也買一個,
最重要的是漂亮的游泳衣實在是太多了!
真想讓 Charlotte 快快學會游泳!!!

Anonymous said...

那個泳圈我是請我媽媽從台灣寄來的,名字叫做曼波魚屋,好像在一些baby專賣店都有賣,妳可以上網查一下,如果妳想要試試看Charlotte喜不喜歡,我可以先借給妳們喔!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