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電視兒童

和我們熟識的朋友都知道David是個超愛看電影的人,新上檔的電影幾乎不會錯過,可是,自從Edi出生後,外出看電影當然不太可能,雖然他三番兩次想要帶她的女兒進電影院,但礙於她還小,暫且將這項消遣地點移師家中,每天去Pavilion租DVD,過過乾癮嚕!

昨晚,當她老爸一如往常專心慵懶坐在沙發上欣賞緊張、刺激的警匪片,同時享受腳部按摩機的爽快時,不甘寂寞、沒人陪她玩的Edi開始吵鬧,於是,我就把她放在新買的兒童專用坐椅上,然後擺在爸爸的旁邊,結果,她竟然停止吵鬧,專心看起電視來,重點是,她對於片內的槍聲、打架聲音一點都不害怕,還看得津津有味,甚至發出嗯嗯ㄚㄚ的叫聲,興奮時還會拍打椅子上的小桌子,看得我很傻眼。

閱讀不少研究說愛看電視的小孩容易變笨,所以我一直刻意不讓她看電視,於是我立刻將坐椅方向面向我、遠離電視,此舉讓她很不開心,開始生氣、假哭,但我把她擺回去後又展開笑顏,這幕看得她老爸開心地不得了,直說帶她進電影院看電影的日子越來越近啦!

這算是遺傳嗎?還是我懷孕時也看太多電影了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這張照片實在是太可愛了! 父女倆看起來好像喔!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