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昨日我‧今日妳

許多小時後的照片都放在台灣沒帶過來,身邊僅有留一、兩張嬰兒時期的相片。

還沒懷孕前我常在幻想,以後生的女兒會不會和自己神似,遺傳我的壞脾氣、好脾氣,結果,她是遺傳爸爸比較多。

生命的傳承真的很奇妙,昨日的我也許沒有她物質生活來得那麼優渥,但父母也是用盡心思照顧我,一直不愁吃穿,使得我健健康康、白白胖胖,從小到大也沒生過什麼大病,現在也讓我把這副好體質遺傳給女兒,讓她繼續傳襲健康寶寶的衣缽。

再過數十年後,等我看見自己的孫兒時,或許又是另一番感受,不是嗎?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