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世界小‧緣多少?

世界真是小,常在意想不到的時間、地點、方式下邂逅一個人;
世界真是小,因為另一個人而與老友、舊愛再度重逢;
世界真是小,即便天涯海角,有緣仍會再遇到。
緣分真是少,過去曾經天真以為永遠的緣分,卻在一夕之間被打散;
緣分真是少,一句話、一件事讓濃厚的情誼轉變淡;
緣分真是少,無論作出多大的努力,怎樣都還是志不同、道不合。

回想寫部落格的初衷主要是和遠在太平洋彼岸或近在呎尺親友分享生活點滴,讓它變成交流情感的園地,每一位訪客有形、無形的造訪都是珍惜的關心、祝福,很高興有人因為我的部落格而與失連的舊友再度重逢,間接也讓我想起曾經在我生命中駐留過的人、事、物,有一些仍在,有一些則煙消雲散,有一些想起來會氣,有一些憶起來則惋惜,無論如何,我越來越懂得感情間的拿捏,我清楚親情、友情與愛情三者間在我心中的比重漸漸失衡,因為,我知道哪一些該留、哪一些該走...。

不自覺又掉入自以為是文藝青年的錯覺漩渦中,總而言之,我其實想說的是...潛水客快浮上岸!我就是那麼膚淺啦!需要你/妳們愛的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