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HAPPY 8 MONTHS!

Edi要邁入第8個月啦!

目前她身高、體重不清楚(滿6個月時是19磅多、27.4英吋),答案要等到月底9個月定期檢查才會揭曉,但根據媽媽的目測與手量法,我想....,應該是持續有長高、長肉啦!不然我的背部、腰不會越來越痛!

這一、兩個月來,Edi越來越像個小朋友,在她的世界裡充滿著好奇,喜歡動手摸、張眼看,嚐試了更多的活動和食物,愛吃、愛睡與愛笑依舊,但現在學會在作壞事之前會先偷瞄我有沒有在注意她, 不乖時我打她會抿嘴巴,然後用無辜的雙眼和迷死人的微笑撒嬌,讓妳氣都無法氣下去,超級鬼靈精。

她一天天都在長大,我也隨著她心一點、ㄧ滴更寬廣,因為我要裝滿更多她的笑、她的好及對她的愛。

感恩能在家當閒閒美代子,讓我能第一時間看見她坐、爬,慶幸一切的一切,也珍惜一切的一切。

圖說:
Edi曰: 媽媽,書戴在頭上是不是比較容易吸收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