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騎ㄅㄨ ㄅㄨ

現在的Edi越來越皮,雖然快要搬家了,但還是忍不住敗家買一些可以消耗她體力的玩具,於是,上個禮拜我們買了一台Chicco學步車給她,她很喜歡,每天都要我推著她在家裡趴趴走,享受小飆車的快感!

美國其實不建議家長使用螃蟹車幫助孩子走路,主要是怕絆倒後相當危險,因此,坊間賣了許多款的學步車,而我們挑選的這一款車具有多功能,不僅小孩自己可以坐,大人更可以在後面推著走,底部也有放腳的踏墊,方向盤則具備仿真的催油、煞車或其他音樂等音效,所以我家妹妹天天在那裡亂按喇叭、猛催油,名副其實是個享受快感的飆車族。

希望這款玩具可以繼續得到她的青睞,只是苦命老媽又得出賣勞力,爸爸更天真地說,如果這款車下面可以加裝拖地或吸地功能那就更完美啦! 這個主意好像也不賴~~~~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