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Edi & Winston小帥哥相見歡!

Edi和Winston終於見面啦!

Winston媽媽和我以前都是記者,但所屬媒體性質不同、跑的路線也不一樣,過去一直沒有交集,反而在大家都升格當媽之後重新認識。我們曾在MSN聊天中提過多次要見面,但總因時間等因素而無法實現,今天終於相見啦!

Winston在爸爸、媽媽細心地照料之下,果真是個名副其實的『健康寶寶』(鮮少看見比我家女兒還大隻的),手大、腳大,雙頰白白胖嘟嘟,真是好可愛,連我家Edi看見都顧不得形象『撲』上去,猛表演劈腿博取好感,嚇得人家弟弟皮皮剉~

客氣的Luyi還特別準備好多雙襪套、褲襪送給Edi,我看直到她小學前我都不用再添購襪子,這些襪子五顏六色、樣式超可愛,對於處於好爬階段的她來說是最佳的禮物,這樣膝蓋就不怕磨擦,而我也省下許多買名貴襪套的錢,真是謝謝Luyi阿姨!

希望有更多機會和Winston一家見面,如果不嫌路遠、敝舍偏遠,也歡迎來我們新家坐坐喔!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