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撒嬌鬼

不知道是不是成天和女兒在家,陪她吃、陪她睡、陪她玩,我的角色不僅是媽媽,更是她的玩伴、玩偶,隨著年齡增長,她越長大越黏我,自己玩玩具玩到一半會爬過來要我抱抱,隨時隨地要我親她,如果不從,她就會抓住妳的頭,然後進行強吻,得逞後自己會哈哈大笑。

現在的她,真的是個小朋友,不僅開始會站、學走,行為舉止都不再是似懂非懂的小Baby。怕她去廁所玩馬桶水,我們家廁所的門都是關閉,但禁區的吸引力無窮,只要我們去廁所,她就會立刻趴在地板上,利用門底縫企圖偷看我們,甚至會將小手指伸近來,模樣十分逗趣。

那天,當我在擦乳液時,坐在旁邊的她也學我,用她的小手輕輕摩擦我的雙臂,然後露出甜甜的微笑,當我的手背因為天氣過敏而癢時,她則會輕輕幫我抓癢,無時無刻都大喊Ma Ma,這些小小的動作,都讓我好貼心,也許就是這樣,黏妳、愛妳的互動關係讓我們天天膩在一起都很有趣、很幸福!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