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Lucky啦!

部落格開張至今快兩年,人數還是未破萬,連Yahoo那個動都沒動、雜草滿天的廢棄部落格人數都比我苦心經營的人數多,不免有點氣餒。

這是屬於我的專屬園地,用來記錄我寶貝女兒的生活點滴,老實說,我沒有大肆宣傳,連Goggle上也搜尋不到任何痕跡,曾經一度想要另闢戰場,轉到比較多人使用的平台,但心理極重視隱私的個性卻又讓我止步。

無論如何,感謝大家的長久支持,往後的日子裡,希望看倌們準時收看,如果可以,也請留下隻字片語,不管多遠的距離,因為這裡,讓你/妳陪伴我們成長!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