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Rainy Barcelona

下雨天,只好待在旅館玩耍,坐在落地窗前吃零嘴和欣賞街景

經過西班牙南部烈陽的多日洗禮,最後一站抵達臨海城市巴賽隆納,享受較為宜人的氣候.

今天是爸爸會議的第一天,三人在飯店享用完早點後,爸爸趕往會場開會,母女倆則在海邊的公園玩耍,清晨原本透透著絲絲陽光的天空突然烏雲密佈,只好提前結束玩樂,玩的正開心的Edi被我不情願地推回旅館休息.

好動的她對於待了數天的旅館已經失去新鮮感,也可以說是該破壞都破壞過了,一心只想跑出去玩,好在飯店旁邊就是一間mall,裡面有兒童遊戲區,於是我們又到那裡,出門時,天空已經下起毛毛細雨.

遊戲區內也擠滿一堆來躲雨的小朋友,壞天氣影響不了他們玩耍的興致,連我家女兒也跟著一起瘋,第一次放手讓她嘗試溜滑梯,結果膽大的她一溜就上癮,害我上上下下陪她爬了數十回,接著又到旁邊去騎電動車(西班牙的電動車造型都超誇張),直到她筋疲力盡,而我也沒力的時候才又回飯店休息.

回來後,她又繼續玩,直到下午爸爸開會中場休息時才勉強被拖回床上睡午覺(因為她睡覺我才有時間寫網誌).

其實,下雨的巴塞隆納讓我有置身台北的感覺,飯店附近大樓林立,公寓的裝設和台灣也很相近,空氣裡瀰漫著濕氣和煙味,在奔走多日後,在即將返家之際,因為下雨,我們身心得以休憩一會,也有機會好好欣賞不一樣的巴塞隆納.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