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保重身體最重要

(左)天熱吃芒果蒟蒻冰的小貪吃鬼。(右)大力士女超人Edi推好朋友蕾蕾。


期待許久的泳池趴原本要在上週日舉行,但近日高溫不斷,加上部分小朋友生病,有些擔心被曬昏,有些則有事無法出席,本來近30人的趴踢,最後僅剩下三家可以參與,再東改西改、東喬西喬之後,又遇到可憐的Jashua前一天被書砸到臉受傷,最後只好宣告取消,讓Edi和蕾蕾都好失望...。

週日跑到IKEA去幫Edi購買桌椅、畫板,中午則和安安一家吃飯,下午轉往蕾蕾家玩,兩個無法玩水的小公主只好待在家裡作怪,蕾蕾大方分享家裡的玩具給Edi玩,Edi也很開心地玩了起來,兩個人還玩起推車的遊戲,Edi可以盡情地推車,而蕾蕾也重溫當小Baby的時光,讓Edi推她在家裡走來走去,情景真是好玩。

感謝蕾蕾媽咪費心準備好吃的水果和孩子零嘴,這週末我們的好朋友Ban一家將從Denver返洛杉磯度假,近一年沒有看見他們,很想念他們,計畫週日會邀請他們到家裡玩,到時候也許可以再繼續未完成的趴踢,蕾蕾媽咪遠從日本空運來美的泳圈也可以show一下。

最近感冒的人越來越多,Edi也被火燒山餘燼影響,從昨天下午開始打噴嚏、鼻塞,希望大家在這段時間能好好保重身體,天災不要再來,我們的朋友、家人們也越來越健康、快樂!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