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Harvest Party

為了迎接萬聖節,Edi的學校特別舉辦一個小小的Harvest Party,老師提前告知家長要穿costume來上課,然後會到鄰近的社區中心、老人中心要糖果。

Edi隸屬最小的幼幼班,排著歪七扭八、超不整齊路隊的這群小鬼頭,就像放出籠子的小白兔,每個人都到處亂竄,可愛的模樣逗得老人們笑呵呵,結束後則返回教室吃水果、餅乾,就這樣吃吃喝喝、嬉嬉鬧鬧度過一堂課。

今年我特Edi打扮的造型是普通到不行的Ladybug,雖然主題很菜市場、普遍化,但對我來說很特別,因為這是我親手製作,本來想放棄替她作costume的念頭,但又想到去年我都作了,可以恣意替她打扮也不過這幾年,媽媽手作留下的不僅是紀念,也是我對她的愛,而且市售的衣服質料大多粗糙,她穿了很不舒服, 怎樣也得硬著頭皮幫她完成。

早上造型首先曝光,她著裝後和外公、外婆、舅舅視訊,原本不想要戴頭飾的Edi被他們稱讚得都不想要拿下來,爸爸、媽媽直誇她好可愛,我媽則在一旁和我弟說我根本把Edi當作洋娃娃在玩耍。

很可惜光要看顧這個小皮蛋,我根本沒有時間去拍攝其他大一點班級的小朋友,他們的造型可厲害哩,有變形金剛、白雪公主、小精靈、怪獸...,模樣都超級卡哇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