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Happy Thanksgiving!

首先,我得先向部分忠實部落格愛護者說聲抱歉,由於我的偷懶,導致整個部落格快變成廢墟...。

過去幾週手上正有些稿件在趕,趕完之後精力也剩下一半,再加上節日快到,忙著準備過節用品、血拼等等,加上睡姿不當,讓我的脖子和背部痛了多日,至今都未完全康復,然後無緣無故又多了一台iphone,我光下載研究就花了一大半時間,總總的一切,都讓我懶得動腦。

就先以我寶貝女兒的小火雞美勞向大家賠罪吧,最近Edi學校勞作多以感恩節為主題,老師用她們的小手手彩繪出一隻小火雞,然後印在圖畫紙上,我覺得很可愛,只是回家要再給她試一次,個性搞怪的她抵死不從,有興趣的媽咪們不妨在家試試看。

對我而言,我對火雞有點恐懼,感恩節也很少吃火雞,但我充滿感恩,感恩我的家人很健康、平安,也感恩有許多好友和可愛的小朋友們的陪伴,日子充實又美好,在此,我們全家祝福所有朋友都能快樂、健康又順利,Happy Thanksgiving!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