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Holiday Party at School

Edi在Party上猛喝水和果汁,有那麼渴嗎?!

今天Edi的學校在寒假前舉辦Holiday Party,請家長準備果汁、餅乾等點心,以及一本書籍,包裝好然後由聖誕老公公親手交到孩子的手上,提前小小歡度聖誕佳節。

我們班的聖誕老公公是由一名小朋友的爸爸裝扮,基本上,體型就和聖誕老公公頗相像的那位爸爸扮起來真的很有說服力,服裝裡面也不用再多塞東西,連自己的女兒都認不出來,但我家Edi對白鬍子的老人有莫名的恐懼,一見到聖誕老人進教室就立刻跑到我的懷裡躲起來,我低頭問她要不要和Santa照相,她猛搖頭說不要,連Santa唱名要送她禮物她也置之不理,從頭到尾,我懷疑她只看了他兩眼,其他時間都在我的胸口躲著,完全不買Santa的帳,所以都無法照到合影。

昨天去商店挑選個禮物送給老師,我請Edi親手交到老師身上,還要她向老師說Happy Holiday,老師開心地給了她個擁抱,至於到底收到什麼書,我也不知道,就等到聖誕夜那天揭曉嚕!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