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我懷孕了!

對我們來說,這真是個意外,至於詳細內容就略過,一言難盡,只能說,這個寶寶真的是上天賜給我們,在非計畫中來報到,對於寶寶的到來,真是又驚又喜!


頭一胎Edi是我們計畫的愛的結晶,所以她的出現充滿預期、期待的喜悅,坦白說,一向喜歡按造計畫行事的我,遲遲為了生老二這件事情下不了決心,想不到,上天幫我做了決定,在這個時候,讓我又再次當媽。

周圍親密的朋友都已經知道我懷孕的消息,沒有按照三個月不公布的習俗,主要是初期我害喜還是滿嚴重,外出常常需要人家的幫忙,所以早點告訴他們,他們也可以幫助我許多。結論是,他們真的幫助很大,外出會幫我背包包、抱Edi、提東西,還得提心吊膽怕我跌倒、太累,整個比我還要緊張,但多虧了這群好朋友,我才可以照樣帶Edi趴趴走,真是感恩~


總之,感謝上天賜給我一個可愛貼心的女兒後,又再賜給我一個寶寶,希望未來的日子裡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在我的肚子成長,預產期暫定11月初,他/她會是虎年寶寶,我暫且叫他/她「福(虎)寶」嚕!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