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Happy 2011

新的一年又到來,每年總是到了年終歲末,這時才驚覺歲月流逝,許多事情都還來不及完成,自己又老了一歲。

自從在家當全職媽媽後,雄心大志早就不知道放到哪去,滿腦子都是女兒,怎樣讓她長得更好、更健康等家務繁事,成為我主要且唯一的重任,今年,家裡又增添一名小成員─Evi,這大概是我過去一年最重要、最開心的一件事情。

2010年的最後一天,我們選擇在家看電視欣賞台灣美麗的煙火秀,等不到12點,全家就呼呼倒頭大睡去。開趴踢、跨年夜是我十幾、二十歲做的瘋狂事情,那時候的我們正值青春年華,年齡數字上多加幾筆不算什麼,大好青春任我揮霍,十年後,不僅體力上不允許,加上邁入三字頭後,年齡變得很敏感,深怕一不留神,自己又將要邁入四字頭。

新的一年,我努力的事情還是一樣,而且又多了一個,希望她們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地長大,我愛的家人、朋友能更一定幸福、一定快樂、一定健康、一定發財、一定美麗、一定心想事成!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