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I'm back, Disneyland!


猶記16歲那年暑假和阿姨、表弟第一次到Disneyland玩;事隔多年後,2001年我與男朋友再度造訪;婚後從德州搬來加州,一直沒有機會再去,聖誕節前夕則在朋友的提議下,決定去哪提前歡度聖誕佳節,感受愉悅的節日氣氛。

短短的十多年光陰,我從即將成為大學新鮮人的少女,蛻變成享受愛情、 憧憬未來的熱血青年,然後遠嫁異鄉,成了少婦、準媽媽,身邊的男友變成了終身伴侶,現在肚子又多了一個「她」,如此奇妙、感恩!

在聖誕節前後,Disneyland會將園區佈置地美侖美奐,定時也有聖誕遊行、煙火施放等節目,個人認為比一般時候更有看頭,雖然票價不算便宜,但難得一次,就當給自己一個聖誕禮物,況且3歲以下的小孩免費,是闔家大小出遊的好地方之一,等到Baby出生後,我們會找時間再帶她去玩。

切記,注意保暖,準備好錄影、照相器材,留下美麗的倩影與回憶!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凱雯加油,相信你是個好媽媽,祝你幸福!

Anonymous said...

Daer friend,

謝謝你的祝福,也希望你一切順利,有啥不順,就儘管吐苦水吧!

Anonymous said...

Firework.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