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倒數計時

天啊!

上週產前內診時,醫生高興地對我說我的子宮頸已經開了,隨時要做好生產的準備,而今天再次復診,我拒絕內診,但即將生產的事實卻是越來越真實,因為已經正式進入37週足月狀態,即便今晚送醫,也無須意外。

但是,我真的還有好多事情還未準備就緒,如待產包包還沒打包完全,只是散亂擺放在主臥房的一角,而BABY的被套、衣服也還沒清洗一遍,坐月子的米酒及食材未囤積等等….,一大堆的事情掛記在我的心上。

更重要的是,我親愛的媽媽明晚飛機才到,深怕外孫女等不及外婆就提早報到,我只能祈求菩薩保佑,也請大家為我祈福。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家小公主會在這裡與各位叔叔、阿姨見面問好嚕!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 我會為你祈禱! 祝福你順利生下寶寶!

Anonymous said...

謝謝關心,我會加油的!

Anonymous said...

Grandma, Mama, BB... together and meet for the 1st time, soon!

Anonymous said...

我明明就是哥哥,什麼叔叔...哈哈

Anonymous said...

最好是喔,傑克「叔叔」,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