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08

Happy 2008!

時間過真快,轉眼又是新的一年,迎接2007年的最後一夜,我們去吃了好吃的涮涮鍋,然後返家租片倒數,沒有Party,不想狂歡,只想安安靜靜、平平安安跨年。

心裡卻感到前所未有的踏實與滿足,因為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家裡將會多了一位小成員,我們的生活與生命都會因她而有所不同,我們今年只想滿心期待迎接她的倒數。

元旦當天,我照例早起守在電視機前面收看玫瑰花車遊行實況轉播,下午邀約Ban一家人一起去欣賞花車展示,還記得去年我必須忍受擁擠人潮至勝利公園cover新聞,今年則可以輕鬆的心情好好欣賞。

新的一年,最大的希望就是希望Baby可以順利、健康的生產,家人與朋友能夠身體健康、事事順心,想娶、想嫁、想生、想發達的都能心想事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ppy.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