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08

Wonderful Moment

第一次吐到難受無比、食不下嚥
第一次胖到看不見自己的腳趾
第一次腫到只能穿伸縮運動褲
第一次發現綁鞋帶、穿褲子、剪指甲是如此的困難
第一次感到翻身有如重斤壓身,難以動彈
第一次覺得走路時猶如企鵝,左右移動、行動緩慢
第一次逛街逛不到半小時就必須坐下休息、補給糧食
第一次在肚皮上留下無以數計的痕跡,像顆破掉的大西瓜

第一次感到體內有兩個心跳、兩種脈搏跳動
第一次可大方走進育嬰用品店,不必擔心他人異樣的眼光
第一次大吃大喝不必忌口,媽媽也不會嘮叨
第一次享受老公在路上彎腰幫妳綁鞋帶
第一次感到生命的奇妙與珍貴

有了妳,我多了許多人生的第一次,即便腫了、胖了、醜了我都照單全收,因為,妳是上天賜給我的最珍貴的禮物!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令人感動的留言ㅠㅠ
我想這就是媽媽的偉大吧
剩下的這段日子
好好加油囉~~

EEL媽 said...

別以為妳用匿名我就不知道妳是誰啦!
哈哈哈哈,下次請用本尊現身吧!
但還是謝謝妳的鼓勵嚕!

Anonymous said...

沒想到 昔日的老同學
現在要當媽媽了
哇....原來已經畢業那麼久了?!?!

恭喜啊!!! Kaiwen
有了小寶寶之後
相信你生活會過得更來勁
因為你有個要全心呵護的小寶貝

這種感覺真不錯.....
不知等到10年後
我會不會也有這種感覺.....

順便再恭喜妳.....新年快樂....

EEL媽 said...

Shaga,

謝謝你的祝福,時間確實過得很快,我們都已經長大了....。

希望下次回台灣可以見到你,也請你保重身體,祝賀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Anonymous said...

Lov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