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IT'S TIME!

親愛的親友們:

在醫生的建議下,我們打算在31日的上午九點進醫院催生,雖然比預定時間早幾天,但這遲早要來臨,為了避免胎兒過大而難以生產,我還是得勇敢面對啦!

其實,週二就是我的預產期,但我絲毫沒有任何的產兆,還是活繃亂跳到處閒逛。上週醫生就已經提出催生的建議,但在家人的建議下,認為順利生產比較恰當,但昨日產檢時,醫生表示胎兒的頭部已經很大,再不考慮催生的話,不僅產程會比較久,也可能會有剖腹的可能性。

經過一晚的考慮後,我們答應進行催生,只是希望的日期早已經排滿,院方只好安排在31日早上住院,開始我漫長的催產過程。

坦白說,我現在的心情很平靜(反而爸爸比較緊張),緊張中又帶點期待、擔心,但我相信菩薩和天上的爺爺、奶奶及外公會保佑我和這個小曾孫女,也希望大家替我們加油、祈禱,也請各位叔叔、阿姨、伯伯們耐心等待,可愛的妹妹就快跟大家見面嚕!

1 comment:

Hwgirl said...

剛看到你傳來的baby照片, 好可愛喔! 長得滿像你的呢!
好好休息養身子, 等你好一點再去探望你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