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08

HELLO!

各位叔叔、阿姨們大家久等啦! 在大家的期盼下,我終於在1月31日晚間10時24分於PASADENA HUNTINGTON MEMORIAL HOSPITAL誕生,我是個健康寶寶,重達7磅9.9盎司,長有20英吋。

對了,忘了和大家介紹我的名字,我叫作EDITH SERAPHINE CHANG,大家也可以叫我EDI,這是爸爸和媽媽很早前就幫我取好的名字,下次有空再告訴大家其中的含意。

晚了,媽媽說乖小孩吃完ㄋㄟ ㄋㄟ就要早點去睡覺,晚安嚕!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太棒了,太可愛了,很高興妳們母女平安,寶寶健康~小小EDI要快高長大喔。

找一天來個記者們的"招待會",正式向媒體介紹這個未來的美少女。嘻^^

恭喜恭喜。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好可愛喔~~
不知道像誰呢~~
恭喜恭喜拉~
wenpei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s!!
給David,新手爸爸加油了,要好好照顧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哦!
給Kaiwen,新手媽媽辛苦了,把身體養好繼續拼戰第二胎吧!

Best wishes to my dear friend & little girl Edi, may you happy,health forever.

Hwgirl said...

恭喜恭喜! 小baby好可愛喔!

Anonymous said...

嘿嘿...小Edi... 在你的雞腿還沒出現前,Kelly 阿姨可能會比較想先吃小包子喔... 若是你長大之後,發現臉上有痕跡,先告訴你..那決對不是Kelly阿姨咬的~! 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