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不捨

28年前的某天,情感內斂的父親突然對著母親說: 女兒終有出嫁的一天,我會很捨不得的.....,當時我是一歲不到的女娃。

28年後的今天,情感豐沛的老公對著我說: 捨不得女兒嫁人,她出嫁我一定會哭死....,這時我是那個孩子的媽。

也許再過28年之後,我的女兒也會和我一樣踏上嫁為人妻、為人母的人生經歷,願她能瞭解外公、爸爸心中的不捨情,帶著家人甜蜜的牽掛,用自己的一步一腳印,勇敢地走下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只想說...

張爸爸,你很愛哭耶...!!

你結婚的那天,原本應該是新娘跟父母難過的一天,但是你卻哭得比新娘還慘...(有影像存證)

如果等你女兒結婚那天,你哭得比凱文慘...那爸爸...Kelly 阿姨可能會邊遞面紙,邊對你搖搖頭。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