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Happy Anniversary

婚姻生活邁入第四年!

四年多來,你還是一樣睡覺愛打呼、肚子餓時愛發脾氣、不開心會碎碎念,心直口快的個性仍然沒變,還有我照顧你的地方似乎比你照顧我還多。

但是,你永遠不會忘記我們之間的每一個紀念日,會買禮物、花朵給我驚喜,在工作之餘會精心策劃帶我外出旅遊,貼心地幫我分擔大部分的家事,清楚記得我所有喜歡的與不喜歡的。

時而讓我喜、時而讓我怒的你沒變,我們之間的愛也沒變,今年有了她,愛會更大、更長、更深.....。

Honey, Happy Anniversary!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