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My First Mother's Day

至今還是有點難以置信! 這種充滿慈愛與母性光輝的五月母難日也輪到我是主角,一年可以慶祝的節日又多了一個,升格當母親再也不是「口號」,而是成為真正的事實!

週日因為David必須教書,所以將母親節提前於週六慶祝,晚上去TODAI吃大餐。一早起床,我就收到他細心準備的禮物與卡片,他說這是替女兒準備孝敬媽媽的,雖然之前我已經和他說不要破費,也不需要買花給我,但他還是貼心地選購一付太陽眼鏡給我,因為日前我心愛的眼鏡放在車上被小偷K走了,但令我最開心的就是女兒親手寫的卡片,爸爸握著她的手歪七扭八描繪出祝福話語,卡片一旁還有她的小手印及大頭照,看得我真的很感動,眼淚有點快要掉下來的感覺。

David也準備了一朵蘭花,要我在母親節當日別在胸前,也附上一張文情並茂的卡片,我借花獻佛將花朵供奉在菩薩前,感謝她賜給我一個健康又可愛的女兒,以及一位體貼又認真的好老公。

Edi母親節當天起床看見我就一直對著我ㄚㄚㄨㄨ說話,我就猜想她是不是要祝我母親節快樂(媽媽大頭症又發作),我就順勢和她說Thank you, I love you so much!她聽了笑得更開心。

最後,我想說,這個母親節我過得很開心,親愛的,別擔心,偉大的父親節也快到了,我也會讓你感受升格當父親的驕傲與快樂!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avid真的很體貼ㄋㄟ~
很令人羨慕的一家人ㄋㄟ~~
要好好地幸福下去喔~~~
wenpei

Anonymous said...

Dear Wenpi,
謝謝妳,也祝福妳早點找到自己的幸福^_^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