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好物推薦-吸鼻器

Edi發燒退後開始流鼻涕,看到她分泌物卡在鼻腔裡很不舒服,我就拿出醫院贈送的圓形球狀吸鼻器幫她吸鼻,但發現效果好像不是很好,只吸出一點點,於是,隔日我又再去買另一款更小支的吸鼻器,結果更差,什麼也吸不出來,讓我有萌生想買電動吸鼻器的念頭。

為了怕她更嚴重,我們還是親自帶她去看小兒科,醫生說燒退不再燒就沒問題,這只是單純常見的病毒感染,呼吸難免會因為鼻腔內有異物而不順暢,一般來說,嬰幼兒的身體會自己調適,真的狠難過的話再使用吸鼻器吸取,至於吸鼻器就用醫院給的最好,不必買電動。

回家後我又再試試看醫院給的吸鼻器,對我來說還是不是很好用,於是我就靈機一動,到San Gabriel市全統廣場內一家專賣台灣進口的嬰兒用品店詢問看有沒有賣人工的吸取的吸鼻器,結果他們剛好有賣(請看圖示),使用後發現真的很不錯用,小罐子上附有一根軟管,方便大人依照情況吸取,而罐子上有一個小圓頭是擺在嬰兒的鼻孔,不一定要全部塞進去,圓頭、鼻孔間若有一點點的空隙,反而會產生更大的吸力,又不會傷及鼻內的組織,真是推薦好物一枚,價格也很廉價,只要美金6.99元。(自己又多買了幾個其他的商品,試用後再來推薦)

如果鼻涕比較黏膩,醫生建議也至到一般的商店購買一瓶名為Little Nose的藥劑,點入2至3滴至鼻腔,靜待30秒後再吸取,會比較容易吸取出來,但千萬不要過度使用,因為裡面還是要藥的成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