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First Father's Day

母親節又名「母難日」,母親懷胎十月將孩子產下,歷經生產之痛和養育之勞,浩瀚的母愛有許多歌曲、詩詞來形容,百貨公司更將母親節視為銷售大節慶,相形之下,父親節好像就顯得比較冷清,除了「哥哥爸爸真偉大」之外,好像很難湊出太多首讚頌父愛的歌曲吧!

寫到這裡,相信不僅我家老公會抱怨,任何已升格當爸爸的人都會在心裡暗暗抱不平。

今年我度過了生平第一次的母親節,為了回報老公為我細心準備的禮物,我早在多日前就開始動腦筋,該送的我都送過了,父親節一定要送他一個特別、有意義的禮物,讓他永遠記得這一天,也能感受太太、女兒對他滿滿的愛。

想來想去,想到去年暑假我將去阿拉斯加拍攝的幾張得意作品製作成一本精美的相本書,作為他的生日禮物,他很喜歡,這次父親節乾脆再來一本,於是,我將Edi出生到現在所有和爸爸的合照整理出來,然後作成一本屬於他們父女倆的第一本相本書,從封面、封底到內頁都由我精心編排,總共有20多頁,最後一頁則是我替女兒寫給爸爸的一段話。

這個禮物提前曝光,主要原因是David去信箱拿信時,他剛好收到包裹,反正瞞也瞞不住,乾脆就先送他嚕!他看完之後很開心,把它放在書桌前,反覆翻看多次,一直說他很喜歡。


最後,我還是要不免俗地說-

親愛的老公、爸爸,Happy First Father's Day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nk you, my beloved family!
I had a most wonderful Father's
Day! I promise to be as good
a parent as Mom.

David

Anonymous said...

好感動喔
凱雯你真的好用心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也有幫忙做成一本書的

Anonymous said...

凱雯: 看完你做的相簿, 只能說:實在太強了!! 相簿作的非常漂亮,感人. 頓時,讓我覺得原來張爸爸也蠻偉大的....(偷笑^_^)


Vera

Anonymous said...

Dear 阿房,
台灣應該也有類似的服務吧!

Dear Vera,
感謝光臨參觀,請多多指教!
至於張爸爸有沒有很偉大,那就...要看他繼續表現嚕! 呵呵。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