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天熱血拼日

最近南加州天氣熱得不像話,加上家裡的網路有問題,整個陷入無電視、無網路的無聊世界,於是我帶著寶貝女兒到家附近的Mall逛逛,順便吹免費冷氣,也算為環保盡一分微薄的心意,當然,也為刺激美國經濟貢獻一點點棉薄之意(愛買的荒唐藉口)。

愛趴趴走的Edi和媽媽一起逛街,光是找車位就花了一點時間,進去Mall後,發現和我一樣想吹免費冷氣的人還真不少,到處停滿嬰兒推車,兒童遊戲區人滿為患,不少人坐在椅子上看報紙、打瞌睡,想要找個地方歇歇腳都得眼明手快,突然覺得週末真不是個逛街的好日。

平時必讀週日促銷廣告的我,一出手當然不會空手而回,主要是我看見JCPenny有一年一度的特賣會,其他商品並不吸引我,主要是因為洗髮精大特價,許多知名專業沙龍品牌洗髮精只要買一罐,便可用88分的低價再購買另一瓶,真是超超值的,每罐等於都打了對折,所以我一次就敗了八罐,把家裡好幾個月的洗髮精用量都補齊,打算這一兩天再去買,心動的消費者也快出手吧!

另外,GYMBOREE副牌CRAZY 8也已在SANTA ANITA MALL開張,價格比GYMBOREE便宜不少,設計上雖然沒有那麼可愛,但走另一走流行風,有些質料也還不錯,想省一點錢的媽媽可以參考看看。

當然,除了洗髮精外,又給寶貝女兒買了幾件新衣服,家裡雖然已經『衣滿為患』,但沒辦法嚕,愛買的媽媽真的很難不買,不要剝奪我當媽的樂趣和權利啦!

Crazy 8 網站:http://www.crazy8.com/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美國小寶寶的衣服都很可愛
而且又不會很貴
比台灣便宜多了
難怪你會忍不住

Anonymous said...

我這週末也跑去Arcadia Mall避暑, 真是人滿為患, 到處擠滿人, 怪不得冷氣一點都不覺得強. 天氣熱真是哪裡也不能去.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