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張大眼,好嗎?

Edi持續脫毛中,原本出生髮量還算可以,現在越來越少,買的可愛髮夾也無用武之地,令媽媽我很擔心,雖然不少人建議我把她的頭髮全部剃光,這樣就看不見掉髮,心裡也會好過些,但我實在不想這樣作,覺得頭光光真醜,會傷害她幼小的心靈(會不會想太多)。

雖然我知道掉胎毛是正常的現象,要四個多月大的她頂上茂盛可綁辮是天方夜譚,最氣的是,有時後她的身上全部都是紫色、粉紅色的裝扮,從頭到腳無一不是女生的打扮,手還抱著粉嫩可愛的兔寶寶,但還是有一些白目的人,不會觀察就算,還硬要上前搭訕,然後以有點無知的口吻問:「是男生還是女生啊?!」,更令人昏倒的,當妳回答後,對方還以一副理說當然的表情回應:「真的ㄚ!好像男生喔!」,當下聽了真的很火大,就莫怪我回以白眼,趕緊抱著小孩離開,很想請她/他張大眼,好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和我們家一樣啦! 再過一鎮子就會長出來了!

可是, Charlotte 好不容易開始長頭髮, 又開始擔心只長中間那一撮, 會變成三太子照型!!! 真是父母難為!!!

不過, Edi 的鴨子照型很可愛喔!

Anonymous said...

幫小EDI化妝戴耳環包你瞎的也知道是個極可愛的小美眉^^。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