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HAPPY 5 MONTHS!

Edi滿5個月啦! 堂堂邁入第6個月!

現在的她依舊活潑、好動,除了想睡、肚子餓時會鬧點小脾氣,其他時間都是笑容滿面,是個十足的Happy Girl,當然,有老媽子我在家專陪小姐陪讀、陪睡、陪玩、陪吃、陪作體操、陪游泳...,三不五時還會跟媽媽到外面去逛街、買菜、逛書局,不快樂也很難嚕!

繼長牙驚人成長速度之後,她現在超會、超愛翻身,也會自己坐立一會,無論是仰翻、側翻、趴翻,她都可以以媲美奧運體操選手般,在短短的三秒鐘之內達到完美的翻身動作,因此,舉凡洗澡、換尿布、餵奶等,她大小姐只要一開心就會來個大車翻,所以現在我必須24小時「緊迫盯人」,讓她坐在娃娃搖椅上得繫上安全帶,以策安全,否則她會在妳不注意時企圖「掙脫」。

為了讓她有更多活動的空間,我買了有英文字母與數字的塑膠軟墊,在年底搬新家之前,暫且將主臥室的一角規劃成她專屬的Play Area,沒有擺設過多的玩具、娃娃,牆上則是媽媽我親自製作的動物吊飾和她最喜歡的英文字母掛圖,在這裡她可以任意的翻滾、遊戲,可以和我們一同看書、聽音樂,客廳也有一小塊的軟墊空間,愛翻、愛爬就隨她去,等爬行力更強的時候,就必須加買圍欄,像圈小羊一樣。

David回家看到後,他說真的滿有托兒所的Style,豐富的顏色讓人覺得很有朝氣、很活潑,你/妳覺得呢?。這是我送女兒滿5個月的禮物,希望她會喜歡!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能幹的媽媽
真的有像托兒所喔
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小小EDI真的好幸福

要搬新家喔
恭喜囉^^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