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生日文

過了12點了,我又長了一歲,距離30大關越來越近,這短短的20多歲人生中,我從少女變成少婦,現在又晉升成為宅媽,在事業、學業上沒有多大的進展,但既定的人生階段我似乎逐一達成,一直順遂走下去。

老實說,我曾經在心裡有點小抱怨生活過得太過平凡,也曾想過若在人生道路上走了其他的路,或者對於自己想要、夢想的多堅持一點,現在的我也許會不一樣。

但是,隨著時間、空間的試練,我開始學會珍惜我的平凡,開始瞭解平凡有平凡的幸福、踏實,有了他、她、他們、她們,我人生有另一種不凡,不是嗎?

我要大聲祝自己生日快樂,在邁入30歲前的最後一年,我心存感恩,分享我的祝福給我的家人、朋友,在這一年,允許我繼續平凡、幼稚下去吧!!

P.S.

1.謝謝公婆的卡片與紅包。

2.謝謝Annie、Carlos的禮物,以及可愛的Noli給舅媽親手作的生日卡。

3.謝謝親愛的破費買了我夢寐以求的皮包、文情並茂的卡片,以及陪伴我度過人生中第九次的生日。

4.謝謝我可愛的女兒寫得卡片,媽媽我超感動的。

5.最後,謝謝爸爸、媽媽生下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