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旋轉木馬新鮮記

在寫文章前先懺悔一下,最近實在太忙,加上我又忙於作我的相本書,所以遲遲沒有上來更新內容,Sorry哩~

帶小Edi去mall逛街時,她總是對中庭的旋轉木馬很好奇,過去我也僅是抱著她在旁邊觀望,一直沒有機會讓她嘗試,每次都說下次再帶她來,卻一再黃牛...。

今晚吃完晚餐後,我們剛好要去買卡片,於是我提議不妨帶她去坐旋轉木馬,由爸爸陪伴她,而媽媽我在下面掌鏡,小Edi知道她即將要完成坐木馬的願望,原本睡眼惺忪的她突然變得很興奮,爸爸特意選了一隻比較矮的『兔子』,然後幫她繫上安全帶,開始旋轉、旋轉。

過程中Edi一點都不害怕,不時還會四處張望,看到我時還會對我微笑,稀疏的頭髮順風飛揚,臉上加上一抹微笑,感覺很快樂、很滿足,像一個小大人,我在下面看得也很開心,直嚷嚷下次還要再帶她來坐。

下次一定要帶我的單眼相機和錄影機,然後...,選一隻可愛的馬或是其他動物,這次的兔子確實有點小怪異(冏)。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