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Baby Yoga


小孩子成長速度真是驚人,前幾天還不會坐,過幾天就開始爬,我家寶貝女兒還不是很熟悉往前爬,卻極愛屁股翹高高的姿勢,甚至開始用她的肥肥腿支撐把身體弓起來,而且一弓就可以持續好幾秒,一天數次,媽媽我好不容易才用相機捕捉到歷史鏡頭。

好動的她越難越控制,玩具也會玩得散落四處,妳丟我撿的戲碼天天上演,藏起來的電線、抽屜都是她的最愛,跌倒、撞頭的事件一天也會發生很多次。

勇敢的她其實不太怕痛,但會假哭或哼兩句要妳去抱抱她,而我也總是讓她奸記得逞,上前抱抱親親她被撞到的部位,然後她又繼續開心玩耍。

老實說,我不太希望她很快學會站立、走路,希望她多爬,書上說會訓練腦力,但最大的原因是這樣我真的防女如防賊,要不就是買個鋼盔、護膝給她,這樣好像也不賴! Ha Ha!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