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啞口無言

話說昨天出門前,我心血來潮在Edi頭上夾個髮夾,為了讓她看起來更像個女孩,免得被人誤認為男孩的戲碼再度上演,但是,還是有人問我她是女生還是男生...。

好啦! 我承認我家女兒長得像男生,但是,請拜託幫幫忙,有男生全身穿的粉紅粉紅,上面還有小花朵,頭上還帶朵蝴蝶結嗎?!當下我真的啞口無言,對這些人的漫不經心、不懂觀察感到無奈。

親愛的寶貝,趕快長頭髮啦! 這樣媽媽就不用一直費盡心思幫妳『塑造』女孩形象,放在櫃子裡的許多漂亮小髮夾也可以早日與主人相認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