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我叫『E』妹!

在計畫懷孕時,我們就已經想好兒子、女兒的名字,以防孩子出生填寫出生證明時來個措所不及。

Edith是個古典卻又冷門的名字,但有著我們希望她擁有堅強又美麗的個性意含(詳情請參閱爸爸給女兒的一封信),我承認,要將這個名字發音標準對於一般非英語系母語者是有點難度,長一輩的幾乎發不出來,為了方便大家,我們給她一個小名叫Edi,只是,許多人還是發音錯誤,我們也不好意思糾正,但為了讓這個美麗的錯誤不要繼續發生下去,我特別在網路上找到音標,希望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不要再叫錯,我是『E』蒂、不是『A』蒂(容許我用這種簡易的音釋)。

感恩嚕~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