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It's not my day!

事件1:
從上上周日開始,被傳染病毒的Edi開始發燒後,雖然過了一天就退燒,但接下來的幾天卻出現咳嗽、流鼻涕的症狀,呼吸時胸腔都有咕咕的聲音,她的精神還不錯,照樣爬、玩,胃口卻小了點,近一、兩天才又恢復,只是感冒的症狀仍持續,打算明天帶她去給醫生確認比較放心。

她還在康復當中,現在又變成爸爸和我被傳染,喉嚨開始癢癢,不停打噴嚏,我只能說,生病的人拜托自動遠離我們,因為,一旦她被傳染,不是小孩一人受苦,全家都會遭殃!

拜托,感恩嚕~

事件2:
前天在幫Edi作髮夾時,手上的三秒膠突然冒出來,把我的左手的中指、食指瞬間黏住,用力拔也拔不開,趕緊找來說明書,上面寫著當不慎被黏住時,可以將浸泡在去光水內,然後搓揉即可,好在當時家裡有去光水,泡了好久才勉強分離,洗了N遍才掉,其他沒被沾黏的皮膚都快被洗掉了。

事件3:
事情就發生在昨晚,我右腳的小拇指不小心踢到沙發底部,然後指甲差點被掀開,頓時流出陣陣的鮮血,痛到我想罵人,肚子餓的Edi還在旁邊猛咬我的小腿(真是不孝女),消毒殺菌後,塗抹上碘酒和小護士,貼著可愛的Hello Kitty OK繃,算是疼痛時刻裡的一絲安慰。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