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我家有黏人搗蛋尖叫鬼

爬行越來越快、站立越來越穩健的Edith,處處展現高度的運動細胞(可能遺傳舅舅,因為舅舅以前是籃球校隊),但過度的活動力也讓我開始有點吃不消,不僅腰痠背痛,過去不斷說靠手吃飯的我也被逼練就鐵砂掌,我懷疑其實是已經痠痛到麻木了。

最近忙著新家裝潢的事情,雖然是全新房子,但仍有一些小工程必須進行。Edi似乎很喜歡新家,每一次去都在二樓地毯上爬來爬去,像個小巡邏員般,每個角落都要巡視一下,連置衣間、廁所也不放過,另外,最引她興趣是門後的彈簧,每一間房間彈簧上的小圓蓋都被她拔起來,還沒住進去已經開始搞破壞,甚至一不注意,從沒爬過樓梯的她爬了多格,調皮程度沒話說。

另外,牙牙學語的她除了超愛叫媽媽之外,尖叫功力也是沒話說,出去餐館吃飯、購物興奮就會叫,害得我們都必須去比較吵鬧的場所,這樣才可以壓過她的獅吼。

和我感情越來越密切的她,只要一段時間沒看見我就會開始吵鬧,不時會撒嬌要我擁抱、親吻她,連爸爸都很吃醋,這周六我要去作公民考試的按指紋,屆時必須請爸爸和朋友看顧她一下,希望她要乖乖。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