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Crazy Wii

David肖想許久的Wii終於在前天狠下心給它敗下去,並且購買各式各樣的遊戲器材、game,因此,在家打電動、開賽車、打網球等就成為我們近日晚間的休閒活動。

Wii操作容易、簡單,不得不佩服發明者的巧思,難怪會風靡全球,甚至還有小朋友因為媽媽沒收而負氣離家出走。朋友傑克說Wii缺貨很厲害,要買到並不容易,不知道是我們太幸運還是景氣太差,臨時起意走進商店就有貨,傑克還叫我應該多買幾台,擺在網路上拍賣勢必會造成搶購。

藉由遊戲機確實有助活動身體,達到自我催眠的運動效果,但更重要的是放鬆心情、紓解壓力,每一次當David激動打拳擊、棒球時,Edi就會認真地看著他,然後露出嚴肅且疑惑的表情,一直盯著他,感覺大人的表情、動作趣味性勝過螢幕畫面,更有趣的是,當David在開馬力歐賽車時,她還會在旁邊當啦啦隊,時而尖叫、時而拍手,緊張還會咬手巾,一旁的我看得哈哈大笑,趕緊拍攝下來。

希望遊戲魔力暫時舒緩一點,否則我家女兒也會因為沒人陪她玩而離家出走...。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