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Charlotte's 1st Birthday Party


時間過得真快,Edi的好朋友Charlotte已經一歲了,還記得初次和她見面,她靜靜、安穩地沉睡,恬靜的模樣相當討喜,如今,Charlotte已經會站立,名副其實是位可愛的小公主!

昨天上午去新家洽談後院設計的事情,中午立刻趕到Charlotte的生日派對,途中頗有睡意的Edi,一下車看到那麼多小朋友,立刻展現人來瘋的超能力,在Gymboree裡面爬來爬去,遊戲時間她玩得很盡興,其中最愛吹泡泡和降落傘遊戲,雖然都是第一次接觸,但一點都不害怕,返家後,我們用床單充當降落傘,她依舊玩得哈哈大笑,還一直要求我們繼續不要停。

Charlotte爸爸、媽媽用心籌畫的生日派對讓我們度過一個歡樂有趣的周日午後,處處可見父母的巧思。更奇妙地是,在派對上我遇到Amber之前一直要介紹認識的Rachel媽媽,想不到我們認識共同的朋友,而從未見面的Lance媽媽也親切地向我們打招呼,她說透過部落格早就已經認識我們一家人,真的希望還有機會再聚。

祝福可愛的蕾蕾能更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地長大,Phillis全家台灣、日本行一路順風嚕!

P.S.謝謝Tiffany阿姨送給Edi可愛又別緻的小豬髮夾,過幾天再拍照亮相!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