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Edith First Halloween

看倌們久等啦!小鬼頭的萬聖節照片終於出爐!

上周五是萬聖節,這也是Edi的第一個萬聖節,今年她的主題是『牛仔妹很忙』,會捨棄可愛的小瓢蟲或是美麗大方的小仙女,主要原因是她老爸沒有理由的堅持。

自從我家老爺提出這項刁難人的題目後,我就趕緊上網尋找,但給一歲以下孩童穿的牛仔裝基本上很少,女牛仔就更別提,可以說是沒有,在逼不得以的情況下,我只好自己作啦!

首先,先將自己舊的牛仔褲加以改裝,做成背心、牛仔短裙,然後再縫上乳牛紋布、流蘇、皮繩,一針一線慢慢縫,搭配上網買的純牛皮小粉紅馬靴、牛仔帽,最後,Edi是穿上『媽媽牌』costume參加萬聖節派對。

我根本沒有作衣服的經驗,但為了力求完美與牢固(怕縫法太過拙劣),還特別買了縫紉機,結果...最近因為忙著打包搬家,加上試過後手法還不熟練,最終還是沒派上用場。

老實說,我幾度想要放棄,乾脆衝進店裡買就算了,但想到這也許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幫女兒縫製萬聖節服裝,只好硬著頭皮一針一針縫下去,成果雖不盡理想,但我不斷催眠自己至少它充滿媽媽滿滿的愛,又符合節能減碳的環保潮流,最重要是不怕撞衫,無論如何,我會將它保留下來,強迫Edi永遠珍藏,呵呵呵。

當天,幾個家庭相約在住家附近的Mall見面,騎騎木馬、要要糖果,之後聚餐吃飯,共同度過一個有趣又好玩的萬聖節,小瓢蟲、小蜜蜂、小超人都超可愛的(這時開始後悔自己作衣服),好加在有不少老美跑來稱讚Edi很可愛,更多人一眼就認出她是小牛仔,其實這樣就夠了,不要牛仔變成古惑仔就行。

搞怪的萬聖節對我沒有很大的吸引力,但今年因為有了Edi,這個節日突然變得有些分量,不僅希望有人敲門要糖果,甚至失心瘋會和一般人搶車位去mall湊熱鬧,似乎大人興奮程度遠遠勝過這群小鬼頭。

我家牛仔妹當天也很不忙,因為接近她下午小睡的時間,所以整過程呈現恍神狀態,最後還累癱在爸爸身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