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小表姊Noli來嚕!

上周六住在東部的小姑一家人來訪,Edi第一次見到小表姊Noli,多年未見,她從一個小小的可愛Baby,變成婷婷玉立的五歲小女孩。

雖然很長一段時間沒見面,但我們之間並不陌生,一向和我很投緣的Noli,她一和我們見面就給了一個大擁抱,對她的小表妹更是疼愛有加,即便熱情過頭的Edi想要爬到她身上、玩她頭髮,或者當畫畫時拿她的蠟筆,她都很nice、有善回應,甚至充當我的小保母,幫我看顧妹妹,出去玩也會照顧Edi,怕她跌倒、撞到。

短暫停留洛杉磯後,Noli一家人今天先開車到Las Vegas探望公婆,過幾天會再回來,這一、兩天都有小姊姊陪伴玩耍的Edi頓時也很不習慣。Noli離別時還一直親吻Edi的額頭,並且說:I'll be back. I'll miss you.不捨之情溢在言表。

Dear Noli, we'll miss you too.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