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狗狗、貓貓,傻傻分不清楚!

從Edith六個月開始,每天我都會讓她看嬰兒手語DVD,裡面主要教導簡單的英文生活字彙,搭配易學的手勢,幫助孩子不會講話前與人溝通的工具。

老實說,我並不期望她學會比手語,只是想讓她學習些東西,就算聽聽背景古典音樂、學學英文單字也好,畢竟平常也不給她看電視。

話說影片中有cat、dog單字,前幾天當畫面出現cat時,小Edi卻脫口說出『dog』,聽得我又驚又喜,但我心想這明明是隻貓咪,不是隻小狗狗,於是我糾正她這是cat,她馬上又再說一次『dog』,之後只要貓出現就變成狗,長頸鹿出現也變成狗、獅子出現也是狗....,哪天會不會媽媽也變成狗....確實是她的狗奴才啦!(冏)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