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24 Days Under the Spanish Sun

終於,西班牙之旅的相本書終於完成了,總算可以給親友們一個交代,免得我成了文字黃牛,整天開空頭支票。

這次西班牙深度之旅,光我個人部分就拍攝了近四千張的照片,拍的當下是很過癮,但回家整理卻很頭痛,加上照片檔案又大,上載到軟體時總得耗費許多時間,加上積欠報社的旅遊稿截稿也迫在眉梢,家裡玩皮蛋不時還會插花搗蛋,就這一大多雜事干擾的情況下,匆忙地完成了這本書。

這次我還是選擇Mypublisher公司,昨天才送交印製,實品可能要等到下週才會寄達,但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先瀏覽,如果想親手翻翻書本,那只好勞請大駕光臨,歡迎來我家看嚕!

看照片請至我的書櫃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