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Thank you.

想要低調過生日的我,卻是驚喜連連,原本一家三口加上遠從德州來的阿姨小型家庭聚餐,變成20多人的party,在David的精心策劃下,以及多位媽咪精湛的演技配合,天天和我熱線msn卻沒露出絲毫口風,讓記者出身的我未察覺,直到進入餐廳的那一刻,我才知道有個大驚喜等著我。

David選擇在西班牙餐廳替我慶生,主要是為了彌補我在西班牙旅行期間,夜間為了照顧女兒未能欣賞到佛朗明哥舞的遺憾,在享用美食的同時,也讓參加的朋友感受不同的異國風情,結果大人還沒有High,幾個小毛頭就忍不住爬上台大秀,小辣妹Charlotte瘋狂搖擺、轉圈,融合恰恰和街舞的舞風頗具明星架式,只是猛掀裙子令媽咪擔心不已,小帥哥Lance站在一旁舞動身體,不時露出師奶殺手級招牌迷人笑容,而我家Edith則猛拍手、尖叫,三人舞群搭配天衣無縫,當我被舞者拉上台跳舞時,他們是我的最佳dancers,另外,台下也有可愛的Preston、Megan、Vivi當觀眾加油。

驚喜連連的生日,有老友、新朋友的一同慶生,我是何其幸福的人,希望將這份幸福與快樂傳達出去,也祝福大家都平安、健康又快樂,另外,如果有其他的人想要給另一半驚喜,也別忘了我,我的演技也不差,呵呵。

感恩~

  • 公婆、小姑一家給我的生日賀卡及紅包。
  • 感謝爸爸、媽媽和弟弟越洋電話祝賀,有你們才有我。
  • Phillis一家送的禮卡很實用,恰巧有折扣,又有藉口血拼。
  • Tiffany一家送的精美的相本我很喜歡,可以擺放許多有意義的照片。
  • Yolanda一家送的精美地球儀提醒我世界上還有很多地方沒去,愛旅行的一家子會天天望著它朝夢想努力。
  • Judy的向日葵是我最愛的花朵之一,唇膏我也很愛。
  • Chrissy一家盛裝參加,還送我很別致中國風的相框,我也很喜歡。
  • Steve在女兒一周歲擔當送蛋糕任務,我生日又再度肩負重責,送我的粉紅色的玫瑰花美呆了,下次追女生用這招准沒錯,只是吹不熄的蠟燭也是Surprise之一嗎?
  • 小魚、Eric的卡片和禮卡真是實用,我還有好多相本書沒完成,剛好派上用場,粉紅盆花也很美。
  • 其蓁可愛的氣球現在是Edi的最愛,小花盆栽很別致,文情並茂的卡片更令我感動。
  • 最後,老公精心策劃的生日派對是我最特別的生日禮物,送上的名牌皮夾雖然有點想拿去退換當女兒的治裝費(當媽後就變成這樣),但我明白你是看我生孩子後都捨不得給自己買奢侈品的心意,我心領,也很感動。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