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簡單作─Little Bat


(Halloween Baby Bat,Bat的翅膀是Edi的雙手)
時間真快,Edi這學期也快要結束,馬上又有新課程要開始,經課過幾個月的學習後,我發現她慢慢開始適應學校的生活,也愛上與同學玩樂的氣氛,上課對我是短暫的休息,對她則是同儕生活的體驗,課是會繼續上下去,但該不該換老師、換教室卻成為我們思考的問題。

現在的老師本身有三個年幼的孩子,或許是繁重的家事讓她有時會精神不濟,從滿多的地方我也可以察覺到她不拘小節、大剌剌的個性,這樣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好的一面來說是親切好相處,壞則是粗心常會忽略到家長、小朋友的感受,雖然我們一家神經都滿大條,也不會太計較,但既然察覺到,又有選擇的權利,就必須好好想一下。

話說如此,我還是滿肯定上課的效果,在家以中文為主的Edi漸漸聽得懂白人老師說話,團體活動時她也超反常一路乖乖坐在我的腿上,反而是之前超乖的小朋友一一爬起來搗蛋,超級大皮蛋一號Edi卻穩如泰山坐在那裡,成為上課後最大的進步。

我很喜歡課堂上的勞作部分,常常我作得比女兒還開心,簡簡單單的手作卻有無比的樂趣,很多人都忘記這種感覺了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