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Christmas Tree

不是因為宗教信仰,但我就是超愛聖誕節,喜愛它的程度勝過中國新年,感恩節過後,我就迫不及待將聖誕樹擺設出來,有礙於女兒的玩具已經佔滿一樓大部分的空間,只好將它擺在入口玄關,真的很神奇,電源插上後,閃亮亮的小燈佈滿整棵樹,屋內立刻充滿了濃厚的聖誕氣氛,連Edi也在開心地在旁邊拍手叫好。

今年本來想計畫要去扛一顆真的聖誕樹回家,但有朋友說容易長蟲,加上莫名的環保意識出現,還是將塑膠樹拿出來充場面,請我家的小幫手(懷疑是幫手還是兇手)幫我將燈飾擺上去,猶記去年她第一次過聖誕節,把我辛辛苦苦擺放的燈飾一顆顆拔下來,今年稍微收斂一點,但她看見閃亮的燈還誤以為是生日蠟燭,猛在那裡吹,裝飾用的糖果棒也被拿來當掃把在地上掃。

但是,我可以感覺到她很開心有這棵樹的存在,還拿椅子放在樹下坐,把她最愛的好朋友Na Na擺在另一頭,然後要我替她拍照,目前,聖誕樹的佈置工作大致告一段落,剩下地就是擺放在樹下的禮物,我想,等她在大一點,佈置聖誕樹的工作就可以移交給她,讓她發揮創意去佈置我們家專屬的歡樂樹!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