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LA Auto Show

我自首這是篇滿瞎的文章,文不對題,所有照片都只有小皮蛋和玩具車的影像,想要看新車、豪華車請自己去現場看,說穿我今年去看車展沒有什麼目的,一個多月前才剛買了新車,純粹是帶我女兒去玩車,讓愛車成癡的她過過乾癮。

一個多月前帶Edi去橙縣看車展,小女子她就已經興奮到趴趴走,一進入車內就緊握方向盤,還會到處找按鍵操控,當爸爸在詢問車子性能時,叫她乖乖坐在車內她也很配合,這次更大的Show更不能錯過,加入我們的還有兩名小帥哥Lance和Jayden。

今年車展特設兒童專區,裡面有跳跳床、吹泡泡、電動車、呼拉圈等活動,我們絕大部分時間都待在這裡,小孩子也玩得很開心,連Lance媽媽也下海跟著玩泡泡,功力完全不輸給販賣的廠商,有圖為證,我看可以兼差表演。現場還有CHP警官讓小孩試騎超炫BMW摩托車,可愛的Jayden還向警官敬禮,真是超有禮貌的乖寶寶。

我發現Edi也滿識貨,帶她去看Audi、BMW、Benz高級房車她就很喜歡,越貴越愛,等要去看環保節能車或是比較平價的國民車,她就要我抱她下來,電動玩具車也不太可以吸引她的目光,該不會那麼厲害吧,乖寶貝,那妳就長大努力賺錢,自己買台好車來開開,媽不奢望妳買給我開啦,但妳去跟把拔偷偷說,也許過沒多久我們又有機會換車,呵呵呵呵,開玩笑啦!(可預見爸爸正在冒冷汗)。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