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Edi電影首次體驗,成功!

週三晚上心血來潮帶Edi去戲院看電影, 這是她的初體驗,也是我懷了她之後就再也沒有去過的地方。

Edi的爸爸是個瘋狂的電影迷,一直幻想有天可以帶他的女兒到電影院去欣賞好的影片,如今願望終於達成了,Edi當天表現可圈可點,除了影片快結束的十分鐘前她起身走動,其他時間都是乖乖坐在椅子上,對電影內容不斷提問,也會和大家一同哈哈大笑。

我們去欣賞的影片並非卡通動畫片,而是一部法國紀錄片「Babies」,劇情描述分別在蒙古、日本、舊金山、非洲出生的四名寶寶的故事,呈現不同文化養育小孩的過程,很有趣,沒有字幕對白,卻很生動。

Edi在家已經看過該部片的預告,也時常利用我的iphone收看,加上最近家裡快要新添寶寶,覺得這是讓她學習與接觸的好機會,確實得到不錯的效果,她外出看見人家推娃娃車都會很好奇與興奮地跑去看,對於牙牙學語或者強褓中的嬰兒也展現無比的熱情與友善。

下次有好的題材或適合她的影片會再她去電影院,改天爸爸帶女兒去看電影,媽媽自己去逛街,該多好!!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