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Summer Fun at Malibu


上周日跑去海灘玩,風和日麗的天氣,當徐徐海風吹到臉頰上,覺得生活在南加州真是件幸福的事情,這裡有得天獨厚的美麗的海岸線,大人、小孩可以盡情從事各種戶外活動,即便帶個風箏、玩沙器具,就可以獲得那麼簡單又低廉的消費娛樂。

可愛的Vivi將第一次海灘處女秀獻給我們,雖然她對沙還不熟悉,甚至對沙在腳上的感到粉不開心,但回想去年六六大順海灘趴時,Charlotte也是害怕的只敢站在原地不動,如今搖身成為海灘上的小辣妹,對它喜愛的程度難以言喻,至於我家張大膽,第一次都不怕,往後當然也沒怕這回事,猛朝海水狂奔,巴不得整個人撲進大海的懷抱。

那天我們帶了幾紙風箏,只有Vivi爸爸爭氣地把風箏飛上天,至於我家老爹和Phillis阿姨,風箏是天上飛,不是地上爬啊~~可憐的Charlotte還被風箏打到好幾次。附上下張照片,Charlotte看得皺眉頭,而我家Edi雖然被風沙吹的眼睛有點睜不開,但對爸爸在沙灘上耍猴戲還是感到相當疑惑ㄝ~~

Charlotte:妳爸爸和我媽咪在幹嘛????

Edi:我啊哉????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